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不是骰子 是Google桌機

別真的把圖中這看起來像骰子的玩意抓起來扔出去,其實它是搭載Google Chrome的桌機。
這部名為Xi3 Chromium PC的玩意,為首款採用Google Chrome作業系統的桌機 ; 有別於市面上桌機正正方方的樣子,Xi3 Chromium PC採以充滿波浪感的方型體呈現,光看外觀很難將它與桌機聯想在一塊,此外它的體積也非常精巧迷人,長、寬、高分別只有10cm,要單手將它拿起來看樣子也不會太難 ; 硬體規格部份,Xi3 Chromium PC採用AMD Athlon 64位元雙核心處理器、內建SSD固態硬碟,作業系統方面除了前述的Google Chrome,也可透過快速的抽換升級成其他系統。此外在擴充部份,在機身背面也可見到常見的USB、音源孔、eSATA、HDMI等等。

Xi3 Chromium PC上市日期與建議售價均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