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蘋果連環追殺令! 三星Galaxy Tab 10.1在歐盟被禁賣


三星最近為了平板電腦 Galaxy Tab 10.1 的推出,幾乎被蘋果打得滿頭包。繼蘋果成功封殺三星在澳洲販售計劃,後來雖被三星拐彎突破重圍;但蘋果 10 日又在德國地方法院取得最新禁令,三星將不得歐盟所有地區(除荷蘭)銷售 Galaxy Tab 10.1,三星採取上訴,最快也得在一個月左右的聽證會結束後,才能得知禁賣令是否解除。消息已獲得蘋果官方確認。



蘋果跟三星這場侵權大戰,近來戰火集中在三星最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10.1,根據蘋果先前控訴,認定三星旗下 Galaxy 系列手機與平板電腦都有抄襲 iPhone、iPad 的嫌疑,雖然三星透過控告蘋果侵犯無現傳輸技術專利作為制衡,讓雙方為了交出產品給對方檢查一事陷入短暫膠著,又因為三星為求簡化法律程序撤銷蘋果侵權告訴。總之,這次在歐盟的禁賣令,則是早先蘋果項多國提出控告時所作出的判決。


三星獲悉判決後相當不滿,認為蘋果提出時並未告知,未進行法院聽審且尚未檢視三星提交的證據內容。然而蘋果獲得這項禁令也有相當風險,基於法院認定蘋果在官司中有利的立場才給與禁令,換句話說,若瓶果輸了這項官司,他必須負擔三星身陷禁賣令間的所有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