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佛門醜聞!法師和比丘尼竟聯手猥褻女義工

莊嚴肅穆的宗教界,竟然也發生法師猥褻女義工的醜事。位於台中市佛法山的聖德禪寺,驚傳創辦人聖輪法師假藉對信徒開示之名義,涉嫌對一位女義工擁抱、摸胸和強吻等,在旁居然還有一名比丘尼竟全程拍攝下來,完全顛覆佛門形象,誇張行徑令人錯愕。

 這起誇張的佛門法師猥褻女義工的案件,發生在本月2日。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位於台中市的佛法山的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俗名楊贊儒,61歲)在佛教界頗負盛名,2日下午3點左右,一名因為身體和運勢不佳的女子小玲(35歲,化名),她經由朋友介紹來此當義工,當時她正在打掃正殿大廳時,正好與法號「心麗」的比丘尼陳麗玲(43歲)聊天,隨後心麗表示聖輪法師要和她聊聊。
 女子不疑有他,答應進入教室和聖輪法師談談,不料進教室後對方要求她閉上眼睛「和心靈對話」,並要她想像自己是為母親,把他當做兒子,突然聖輪法師提出擁抱的要求,小玲嚇了一跳。隨後竟強行擁抱她、甚至過程中還趁機強吻、摸胸,甚至還試圖伸手觸摸私處,直到女子突然想到表示「上人,我接小孩快來不及了」,對方才停手,整個過程在一旁的「心麗」比丘尼都拍下來,卻未見她制止。
 事後該名聖輪法師曾要求女子不要對外張揚,女子不甘受辱報警處理。警方於5日下午前往搜索,起出一堆光碟、情書和錄影帶等,正好發現寺內比丘尼疑似要裝箱銷毀證物,被警方當場查扣。

聖輪法師和心麗比丘尼面對警方偵訊,皆否認犯行,辯稱是對小玲「開示」,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被害人,訊後依妨害信自主罪將兩人移送,並認為兩人涉犯性侵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6日晚間裁准羈押禁見。
===========================================
阿~大師素看到...........
 所以..............
 然後............
 大伙以為只素少數嗎~
 不曉得新鮮否~
 你笑滴太開啦~
 不曉得這行有沒有前途~
 試問您還想佈施麼~   總而言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