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中俄混血嫩模 楊若惜 微博PO浴照

混血嫩模楊若惜大方放送34G的好身材,她在微博上傳多張「浴照」,在浴缸中全裸自拍,讓許多網友直呼噴鼻血;年僅21歲的她曾是CJ搜狐展台COSER,因外型神似張柏芝,還被網友封為「小張柏芝」。



楊若惜目前就讀上海戲劇學院,精通俄、英、法、中4國語言,因身材太好、外型亮眼,常被身邊的女性討厭,表示不會因有好身材驕傲,反而覺得尷尬及害羞;但對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很有自信,具備專業平面模特兒該有的優勢,因愛喝紅酒配起司,還被朋友說是「像紅酒一樣神秘的女人」。
她曾拍過小型的電影、電視劇,也是平面服裝、遊戲的代言人,因父親是中德混血、母親是白俄羅斯人,楊若惜擁有美麗的混血臉孔及白皙的皮膚;但她卻因自己的好身材困擾著,指出因胸圍太大,都要到國外買內衣。

先來個素顏照吧
 這妹子相當喜歡自拍梭
 
 楊若惜微博PO多張出浴照  ~火辣身材網友Hold不住 
小資料奉上
楊若惜
生日:1989年6月28日
背景:中俄混血
身高:170
體重:48
血型:O
三圍:93,63,88
籍貫:上海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身材十分強大~只口惜誠意不素粉足梭~
但是齁~這妹子偶怎老覺得像隻狐狸滴感覺~
 ~偶梭滴素狐狸精~
大家伙覺得捏~那麼請賞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