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Nathalie Daoust東京SM旅館故事

不管是在紐約、東京還是柏林,納薩莉·達奧斯特(Nathalie Daoust)總是堅持以孩童般的不屑一顧面對真實。這位出生和長大于蒙特利爾的加拿大攝影家,帶有一種獨有的熱情,以其藝術深入揭示隱藏在看似平穩的生活背后的真相。

 她最初的拍攝始于1997年,主題是紐約的卡爾頓·阿姆斯飯店的客房。這一主題成為她的首個個展,并且出版了畫冊,標題為《紐約旅館的故事》。從這以后,達奧斯特創作了多個新的觀念主題作品,遍及世界各地。從東京情人旅館到巴西的妓院,還有悉尼的暗室,以及大雪覆蓋的瑞士阿爾卑斯山脈夢幻般的風景。

她的目標就是以一個藝術家的身份試圖通過實驗性的方式將攝影推向極限。同時,她還通過新媒體以及開發的新的暗房技術,探索在真實和夢幻之間無法確定的領域,包括人類試圖逃避現實的渴望。

最近,她的《東京SM旅館故事》委托雜誌出售,每幅限量版本數量為25幅,80×100cm,1200歐元一幅。
 這一次納薩莉·達奧斯特(Nathalie Daoust)小姐滴東京SM旅館故事
似乎含蓄了些  並沒有將SM滴張力表現出來  當然這只是偶滴看法而已
那麼請欣賞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