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泰國美女吻乳迷魂黨橫行?鎖定華人遊客!

據港媒報導,近年來泰國旅遊勝地有許多正妹迷魂黨橫行,專鎖定華人尋芳客,
以遊客區出沒之處勾引華人男性遊客開房,當男方吸吮她們的乳頭之後,即告不省
人事掠光財物。


 吻乳頭迷魂劫案早於2005年已出現案例,案發地點集中於熱鬧的芭堤雅,但是由於芭堤雅警方加強打擊迷魂案,迷魂黨已轉戰熱門度假勝地普吉島,據了解迷魂黨主腦每年收入近540萬銖(約新台幣400萬元)之多!
 香港媒體追蹤迷魂黨到度假勝地布吉,並直擊她們的神秘迷魂伎倆,記者經知情者穿針引線下,遠赴布吉與迷魂黨成員接觸,成功游說兩名女成員受訪親述犯案手法,透過翻譯說,因不想再操皮肉生涯,兩年半前認識當地黑幫後,加入其中一個迷魂黨在芭堤雅犯案,半年前再轉到布吉,共有十多名女孩聽命主腦犯案。

她們說,每次出門犯案前會先在乳頭或乳溝塗上主腦提供的迷魂葯水,在夏季時,因恐葯水會被汗水沖淡,還會在塗有葯水的地方貼上膠布。為何塗在乳頭或乳溝上?她們解釋:「因為男人總愛先吻這些地方。」至於迷魂葯水成份,她們說不知情,「老大不肯告訴我們」。
 據專家表示這些所謂的迷姦水種類繁多,有可能是所謂神仙水、GHB(γ-hydroxybutyric acid)等,俗稱液體快樂丸或G水的「羥(音同千)丁酸」,是無色無味無臭的透明液體,輕者會影響中樞神經,使人快速昏睡或暫時性喪失記憶,但如果使用過量會抑制呼吸致命,前往泰國遊玩的旅客要特別注意。
 刑事警察局毒物組警官指出,國內尚未接獲類似遊泰遭迷姦詐騙案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迷姦藥水俗稱液體快樂丸或G水的「羥(音同千)丁酸」,是無色無味無臭的透明液體,會影響中樞神經使人快速昏睡或暫時性喪失記憶,使用過量會抑制呼吸致命。

↓港媒直擊訪問迷姦女犯案示範片段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不得了啦~這下子該怎麼玩ㄚ~此帖給常雲遊四海滴大大們參考
尤其素喜歡玩妹妹開箱文滴~不要反被弄開箱文ㄚ~  
偶在想ㄚ~如果素上面這幾位~   偶猜全數陣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