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遙控16夢幻色!一次給你

 對於LED桌燈或夜燈,經常可以看到具有七彩變換色等的功能介紹,不過比起這次要介紹的16色LED燈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若是平常市面上的LED燈功能是初階版,那麼這個16色LED燈簡直就是超級進階版,可以16色燈光選擇、能漸層變色、三段明暗調整,再加上一只迷你遙控器,還有牛奶瓶、燈泡、聖誕樹造型可選擇,把LED燈的種種功能都容納於一身!
 日本的PRISMATE預計於11月上市三款具有16色的LED燈,造型有牛奶瓶、燈泡,以及聖誕樹,如果你是喜歡室內氣氛隨心情變化的人,今天喜歡憂鬱的藍光、明天想要浪漫的粉紅光,而且只想動動手指就能達成目的的話,這次介紹的LED燈應該會很感興趣。
 每個LED燈具有16色變換,可以連續16色快速或緩慢變色,也能單獨選擇一色發光,而燈光的強弱擁有三段控制。至於這些光色的調整,並不需像是按密碼般的麻煩,隨著LED燈的購買便附有一只小遙控器,遙控器上的按鈕顏色,就是燈光顏色,想要變換或固定顏色、速度、燈光強弱,都可以輕鬆一按即成。
 每種造型的LED燈都有大小兩款可以選擇;使用的電源,USB和家用電源均可;售價方面,高15公分的LED燈建議售價為日幣3,980元、高20公分的則是4,980元,折合台幣約為1,590元和1,990元。 
一窩蜂編輯/報導:y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