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三眼~

別誤會並不素三眼神童

 也不素外星倫
 當然不會素二郎神君
 更不會素聞太師
 想當然爾和神祇也沒關係
 想太多~滿腦子........
 偶還玫瑰瞳鈴眼勒
 繼墨西哥獨眼鯊怪現身後,日前阿根廷漁人又捕獲三眼魚!據悉,三眼魚的發現地點,鄰近核電廠的水庫,當5名漁夫將狼魚(wolf fish)拖上船時,突然眼見魚頭雙眼中以第3隻眼瞪著瞧,讓興奮的歡呼驟然變成了驚聲尖叫!
 阿根廷不宜諾艾利斯11月3日下午,釣友發現三眼魚怪,嚇了一大跳說「我們在這釣魚很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魚!」、「以手電筒的燈光一照,竟看到牠原來有三隻眼!」儘管當局對三眼魚正在進行檢測,以斷定到底是變種還是新物種,但漁人們一致揣測,認為牠是受核污染的變種魚。
 有趣的是,有人認為牠長得很像卡通《辛普森家庭》的三眼魚布林基(Blinky),卡通裡則描述車庫裡有兩台車,車裡都是三眼魚,才知道竟是巴特在核電站的排水池塘中,捕捉到稱為比林奇(Blinky)三眼魚。如今不料,竟發現活生生的三眼魚怪!但就像辛普森卡通裡的伯恩一家,最後不但沒胃口吃下捕來的怪魚,也同樣打算就先送交研究員檢測,怪魚最終成了標本。

越看越.....那個梭~
下列素偶所找到它滴其它親戚

三眼貓
三眼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