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幼嬰女 朴糾睿

長得美不夠看,要駕馭男友替她主動燒飯、餵早餐、挖鼻孔,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正妹,才令人傻眼!韓國超懶妹朴糾睿,生活不能缺少男友;除睡覺這件事靠自己外,其餘全靠男友一手打理!網友形容她,真是懶惰鬼,卻又好生羨慕。

 被網友封為懶惰妹的朴糾睿,受邀電視專訪,公開她一天的生活細節。許多個人內務,不但無法自己完成,還要男友替她處理,簡直依賴到了極點。包括起床後的洗臉、刷牙、上廁所,全靠男友背著移動完成;漱洗後,男友再背上床幫擦乳液;甚至就連挖鼻孔、擰鼻涕的這類小事,竟然都無法自個兒進行。
 最離譜的是,每天男生還會幫女生整理房間,做完早餐並端給她,像嬰兒般餵她食用,因此,網友笑稱為「幼嬰女」。然後,她想要的東西,全是男友替她買回來家裡,就連女生最不讓男生看見的地方,隱密的腋毛或腿毛,竟然也靠親密男友協助拔除!恐怖的是,男友要去上班,幼嬰女竟還不斷纏著男友,不想讓他離開。
 有網友認為,該是得了嚴重的公主病吧!有的批說「太扯!跟廢物沒兩樣;就算長的正又怎樣,如果沒交男友不就活不下去了!」、「就算真懶,也太誇張。」,最好笑的是,有人建議「他們絕對不能有小孩,要不然男的會精神崩潰,因為啥事都要他做!有小孩也會累死!」

超懶惰正妹《幼嬰女》朴糾睿,在節目上公開她的一天是這樣子過的...
 洗碗、做飯、打掃、吃飯、洗臉、洗衣服~都是男朋友幫我做。幫我挖鼻孔,流鼻涕時還會幫我擦鼻涕。想買的東西也都是讓男朋友買回來,腿毛和胳肢窩的毛也都是男朋友幫我拔的。

每天男朋友幫女朋友整理房間,把沒睡醒的朴糾睿背去上廁所,幫她洗臉刷牙,洗完還幫女朋友擦乳液。
 男朋友做早餐而且拿早餐到床上餵女朋友吃。
 男朋友要去上班,幼嬰女還是不斷的纏著男朋友,要他不要去上班。
 幼嬰女嚴重到如果身邊沒有男朋友陪著~就會心裡不安!醫生根據幼嬰女的情況,判斷出來她可能是患有《依靠性個性障礙》,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就無法獨立做事,自己一個人什麼都做不了。《幼嬰女》聽到檢查結果之後就說:『我會盡量改過,可是還是希望男朋友都幫我做~』
男友則回應有結婚的打算呢!!! 看來他們的生活應該還是很甜蜜吧~
=============================================
依靠性個性障礙勒~懶就懶廢話一堆~
她大便要不要倫擦屁股ㄚ~
本來嘛~男歡女愛他們高興就好
不過捏~偶才不會相信有倫會照顧一個非正常植物人一輩子
尤其素~年華老去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