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美女上空咖啡店熱鬧開張! 不准摸不准拍照只收現金

經濟不景氣,想賺錢的人真要各出奇招才行。好萊塢為了吸引日見下滑的觀影人數,拼命要求女明星上空或全裸示人,好提升業績,現在連一般咖啡店也開始起而效尤,在美國緬因州,前天居然開了一家「上空咖啡店」,而且還是早上六點營業到下午六點,老闆強調絕非夜店正派經營,只要年滿十八歲的男男女女,都歡迎上門喝咖啡!(如下圖) 


這家叫做「The Grand View Topless Coffee Shop」(好視野上空咖啡店)的咖啡店,之前在美國緬因州郊區說要開張,新聞就被吵得沸沸揚揚,有人認為不合法,有人認為傷害風俗,但最後州政府還是通過了老闆唐蓋布奇(Don Crabtree)的申請,而且順利在2月24號開張。 

雖然當天有50個當地居民在門外抗議,但還是吸引大約50到60個顧客入內「喝加非」,而且妙的是,其中八成都是女性顧客,不過,即使是女性客人,也必須遵守老闆定下來的規矩,在店內不准拍照、不准觸摸、而且結帳時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開幕當天總共有三枚女服務生和一枚男服務生,在現場招待人客,別以為這些服務生隨隨便便就能被聘用,當初他們可是打敗150名以上的應徵者,才「有幸」成為「The Grand View Topless Coffee Shop」的一員,而且老闆唐蓋布奇也不是想像HOOTERS那樣,只想要胸大面貌姣好的女服務員,應徵者必須在咖啡店有過服務經驗、具真才實料才成。 

重點是,這家上空咖啡店的消費一點也不貴,甚至比在台灣喝「Starbucks」還便宜咧,一杯新英格蘭咖啡只賣3美元,還真是有夠物廉價美的喔!









====================================================
起先偶認為又素一銀從老板
經偶深入查找後
卻又不得不稱讚這位老板  
原來這些工作者全素家庭有異滴
例如單親或家有重殘等等........
害偶不敢梭他們滴身材....................

雖然方式不一定大伙認同但是總比那些只會出一張嘴好太多啦~
===============================================================
咖啡屋本店在2009年被人放火燒毀,縱火犯和一名服務生有感情糾紛,屋毀之後,搬到貨櫃屋繼續營業,除了讓顧客眼睛吃冰淇淋之外,它還祭出一些促銷活動,比方說消費達到一定金額,就可以享有上空辣妹洗車的服務等。社區居民擔心咖啡屋帶壞孩子,通過新的規定,加強在社區範圍內經營色情行業的限制,咖啡屋營業空間被壓縮,決定自己打退堂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