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




明日花綺羅(1988年10月2日-),在六本木俱樂部夜總會當小姐被發堀的,被H·M·P譽為「2007年底最後最強新人」,H.M.P當家台柱。明日花綺羅(明日花Kirara)在「スカパー!アダルト放送大賞2009」的投票活動,得到「HD賞」、「新人賞」甚至是「最優秀女優賞」等大獎。興趣是吃東西,強項是玩橋牌。
除了影片受到歡迎之外,片商為明日花綺羅發行的周邊商品亦相當特別而廣受歡迎,例如印有清晰乳頭印的「乳拓卡」、從拍攝時的內衣上剪下來製作的「肩帶卡」和強調防水、防黏材質製作的真人大小海報……等等







事實上她並不是在2008年出道的,而是在2007月12月就已經登場,不過由於網友的要求再加上她的發展確實是在2008年才定型,所以還是列在 2008年最好的新人之列。而與前面筆者列出的十位新人相比,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的走紅程度其實不在任何一人之外,甚至可以說是裡面的第一名!

小資料奉上
生日:1988年10月2日
出身地:東京都
三圍:B90(G罩杯) W58 H83cm
身高:162cm
血型:AB型 


又到了輕鬆滴周末  為大伙介紹這位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
相信郎友們應該不陌生吧  那麼偶們廢話少梭
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