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自爆童年遭姦沒內褲穿 貧窮偶像上原美優自殺

日本寫真女星上原美優12日驚傳自殺消息,早前她曾經出自傳《10兄弟貧窮偶像藝人-我難道不可以嗎?》書中以家中貧困的生活以及悲慘的身世為賣點,她更曾在日本節目《世界驚人NEWS》上大爆慘遭強姦以及沒內褲穿的坎坷人生。現年24歲的她卻傳出在東京家中上吊自殺的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 



被封為是「貧窮偶像」的上原美優,12日被發現在東京家中上吊自殺,根據日媒報導,她被送到醫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日本警視廳已朝向自殺事件偵辦,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逼得她走上絕路,仍不清楚。 

不過上原美優兩天前曾在部落格寫下「好討厭今天的天空啊!喂!~大家!現實裡我的沒辦法戀愛啊!就算是過去戀情很多的我,不管是戀愛的方法、戀情的方法,現實裡我都無法了解,但是這樣心煩意亂的我,現在想立刻在富士電視台的走廊上一邊大聲尖叫,一邊奔跑。」更疑似寫下想婚念頭「好想早點結婚,真的是這樣很焦躁的上原!」因此警方不排除她是為愛所苦。 




上原美優進軍日本演藝圈時不怕出身低,她自稱家境貧寒,先前她曾經出過自傳描述自己悲慘的身世,由於她是家中10兄妹中的老么,家裡曾窮到無法幫她買內褲,因此上原美優經常光著屁股去上課、也因沒錢吃飯,曾經吃花草維生。 

過去她在節目上宣傳自傳時,更是語出驚人大爆童年慘遭強姦的過程,上原美優透露高中時忙著打工賺學費經常曠課,但卻不慎被不良少年盯上,遭兩男強姦得逞。 

上原美優會被台灣人所認識,其實都是在知名節目《黃金傳說》中,她曾參加過以一個月一萬日圓生活的單元,如今傳出自殺消息,也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而她的明星好友真鍋香織聞訊後痛哭,透露「知道最近上原的情緒很不穩,一個月前想要約她吃飯聊聊,但因為一直時間配合不來,所以沒能成行!」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