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是平板 但不是電腦

自從第一代iPad上市後,平板電腦就火紅到現在,雖然目前不至於人手一部,但不去敗一部來玩玩好像就遜掉了...先別急著花錢!圖中這部平板也蠻特別的!

圖中這片烏漆抹黑的玩意,為出自於廠商TABLET的NoteSlate,它看起來似乎會令人聯想到坊間許多採同樣黑色調的平板電腦 ; 不過這裡奉勸你別再猜它的規格了(處理器或記憶體之類的),其實NoteSlate只是一部擁有彩色螢幕的平板手寫裝置,簡單說它就是一個高科技手寫板,它提供筆記、草稿或繪圖等簡單「手寫」功能

只要腦中閃過任何靈感,就能透過NoteSlate將創意紀錄下來 ; 它提供A4大小的手繪空間,另外還需搭配一支能顯現黑、白、綠、紅與藍等顏色的手寫筆使用,另外也可把書寫內容儲存在SD記憶卡中、或透過Wi-Fi傳送出去,電力方面則有連續180小時的驚人續航力。

若你只想享受單純手寫的樂趣,TABLET NoteSlate倒是個不錯選擇,建議售價為US$99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