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前早安少女組 加護亞依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加護亞依最近暫停演藝活動,網路媒體大爆她可能會加入有名的AV公司下海拍攝AV片。
加護最近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透露「大家發現我最近沒有在工作吧,可是千萬別認為我就這樣離開了。」加護於2006年左右因未成年吸菸被迫暫時休息,之後重返演藝圈,但成績始終平平,去年底再度停止工作。

網路媒體「日刊cyzo」報導,最近「MUTEKI」AV片製作公司積極與她交涉,該公司先前曾拉攏前早安少女組後藤真希的弟弟後藤祐樹,打算讓他出獄後開始當AV男優,如果加護真的被說服,又跟祐樹搭檔,肯定是今年最轟動AV界的作品。


加護亞依是2000年時加入早安少女組。的四期成員之一,同期成員還有石川梨華、吉澤瞳、辻希美共四人。
在加入的當年(2000年),以最年少的身份,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當時12歲又10個月)。
2004年時從早安少女組。中卒業,和另一名同時畢業的早安少女組。辻希美以雙人組合「W (Double U)」單飛出道,繼續演藝活動。
小資料奉上~
暱稱:あいぼん、加護ちゃん、亜依ちゃん。
生日:1988(昭和63)年2月7日 。
星座:水瓶座。
血型:AB型。
身高:155公分。
出生地:日本國奈良縣大和高田市。
詭異滴寫真..................






這妹子嚴格梭來並不素頂漂亮滴  但是那急於跳脫稚氣滴性感
卻讓倫印象深刻  在此獻上請大伙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