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台北電腦應用展(TICA)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腦應用展(TICA),將於7月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為期5天的活動,今年的主題定為「3D潮科技 Touch新世紀」,聚焦於話題不斷的觸控顯示器與3D立體技術,全場共計有200家廠商參展,攤位數高達1,400個,預計將可吸引65萬人次參觀。

為了慶祝台北電腦應用展正式邁入21年,開展首日邀請宅男女神資工彌前來助陣,展覽期間更匯集3C品牌聯合造勢,民眾如欲進一步瞭解活動訊息,可下載主辦單位開發的智慧型手機行動版導覽軟體,不但內含攤位圖,提供消費者輕鬆逛展場的指標外,還能瀏覽好康促銷、新聞快報等。



同時每天前100名入場的民眾,將可獲得百年福袋,最高價值上萬元;憑當日單筆消費滿5,000元的發票,並可兌換抽獎券,大獎有機車、長榮航空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等,而展期5天累積消費最高的幸運兒,則能獲贈中華航空台北香港商務艙來回機票。

受惠於景氣回升,今年國內外指標大廠齊聚一堂,展區總共可分為10大主題,包括「電腦系統品牌區」、「電腦系統通路區」、「週邊設備區」、「數位影音產品區」、「資訊軟體服務區」、「行動應用區」、「數位娛樂區」、「漾潮科技館」、「媒體區」,以及「主題活動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