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如何快速將App分享給朋友?

Q:
從Android Market上下載了許多好玩有趣的App應用程式,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一次分享多個App給朋友呢?

A:
幾乎每個人入手Android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第一件事,就是卯起來瘋狂下載各種App應用程式,若是發現新奇有趣的App,也希望分享給周圍的朋友們。不過這裡指的分享,可不是要你透過口頭告知這種原始的方式,而是透過ShareMyApps這套App分享軟體,即可利用Gmail、Google Buzz或藍牙等方式, 輕鬆分享給朋友們。

Step 1:
首先登入Android Market,輸入關鍵字「ShareMyApps」後,直接將該軟體下載並安裝完畢。

Step 2:
接著在應用程式清單中找到「ShareMyApps」,直接執行它即可
Step 3:
接著「ShareMyApps」會將你平板或手機等裝置中目前安裝的所有App應用程式全部列出,此外右上角還會提供「全部勾選」與「清除勾選」兩個按鍵,將欲分享的App勾選起來。
Step 4:
勾選完後接著按下右上處有兩支箭頭的分享鍵,此時系統會列出該行動裝置目前已安裝能分享的軟體,例如Gmail、藍牙或Google Buzz等等。
Step 5:
小編以Gmail示範,選取後接著會自動進入Gmail撰寫郵件畫面,其中剛才所勾選的軟體名稱與連接會全出現在信件中,接著只要再輸入收件者mail再寄出即可完成分享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