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美跳樓男被警抓內褲救命 疑「小弟弟」太緊狂~哀~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因為情傷想不開,打算跳樓自殺,所幸警方抓住他的內褲,將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內褲被拉得太緊,弄痛了「小弟弟」,過程中男子一直慘叫。有網友留言說,他在「男人生命和最痛間掙扎」。

據了解,男子日前與交往的女朋友分手,失戀做傻事,他跑到洛杉磯一棟大樓,翻過13層樓的鐵柵欄,打算跳樓輕生。當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先安撫男子的情緒,但他仍然相當激動,員警趁他一不留神,一舉衝向前攔住他。

男子的內褲被警方拉到變形。(圖/取自YouTube)
8名男女員警隔著鐵柵欄抓住男子,他的身體則懸空在外,還不斷掙扎,情況一度相當危急。此時,一名員警順勢抓住他的內褲,終於把他拉上來。等到消防隊員抵達後,鋸斷鐵柵欄,把男子帶到室內,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他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直擊男子「慘叫」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簡直活受罪ㄚ~想鼠鼠不了
不過也素最好滴懲罰  誰叫他不愛惜生命

再也不能................

請善待您滴小弟弟  生命誠可貴弟弟價更高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