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漂浮空中事件簿

網友稱縣領導“漂浮空中”  縣委宣傳部稱新聞事件屬實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四川涼山自治州會理縣政府網站發佈的一則新聞中使用了合成痕跡明顯的相片,在相片中,縣領導“飄浮”在一條公路的上空,圖片說明稱這幾位領導在“檢查新建成的通鄉公路”。今天上午,會理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那張相片確實是網站工作人員後期合成處理的,但通鄉公路的建設和領導的檢查都是事實。


縣政府網站使用PS相片  網友大呼“吐血”
今天上午,會理縣政府的網站已經無法打開。記者從搜索引擎的緩存中看到,該網站于6月16日在首頁發佈了一條題為 《會理縣高標準建設通鄉公路》的新聞,並把相片放至頭條位置。網友發佈的截圖上顯示,該新聞標題下的第一張相片中,三位縣領導的圖像被“貼”到了一條公路的背景上,看上去就像浮在公路的上空,PS合成的痕跡非常明顯。相片下的圖片說明稱這幾位領導正在當地某鄉鎮檢查新建成的通鄉公路,文字則對這次檢查的情況進行了描述,記錄了縣領導對通鄉公路下一步建設的“四點要求”。

此事在網路傳播後,立即引起網友的“圍觀”、熱議。不少網友調侃地稱“太牛了,都能騰雲駕霧了”“實在是太喜慶太歡樂了。這條通鄉公路的標準絕對高得不能再高了,採用了人懸浮的尖端技術。 ”“是不是小縣城找不來水準高些的美編,這種圖片,想嚇死誰啊! ”“巧奪天工.毫無痕跡,鑒定完畢”。也有網友認為此係新聞造假,官員作風浮誇:“進去一看圖片,半升血吐出來了!還有這樣PS新聞的,他們居然好意思放到主頁上去,甚至還放在頭條的位置,可能是他們認為不會有人去看他們的主頁吧……”
===========================================
那素小朋友P滴麼會不會太省啦
原本此事並不值得發帖  直到太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