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免費】iphone / Retina Wallpapers HD高質感桌布

iPhone4推出後,許多app開始強打HD畫質遊戲,那高畫質桌布怎麼少得了!Retina Wallpapers提供上千張的高質感桌布,也因應不同節慶更新主題,透過網路分享圖片,甚至直接在程式內部進行編輯,加入特效。除了內容豐富多樣外,操作更是簡單到不行!
在上千頁的桌布中,提供了多種類的圖片,無論是跑車、動物、風景等,甚至是生活中不曾注意的細微不捉,都因HD素質更加令人心動,現在只要簡單的按下按鍵,就可以將圖片儲存至手機相簿中,另外也能將照片先加入程式中的「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尋找。 

(1)↓圖說:進入程式後,螢幕上方會出現選單,可依不同類別觀看桌布圖片,左右滑動螢幕就可進入下一頁面。(圖/Apple Store)

(2)↓圖說:因為程式的頁面太多了,可以直接點選上方的頁面數字,進入指定的頁面。(圖/Apple Store) 
(3)↓圖說:點選喜歡的圖片後,在畫面下方會出現選單,由左至右分別是回到上一頁、圖片資訊、分享圖片、編輯設計圖片、播放圖片、加入最愛以及儲存至手機。(圖/Apple Store) 
(4)↓圖說:點選星星圖示,加入到我的最愛後,就會儲存在Filter中的Favorites中。(圖/Apple Store)
(5)↓圖說:程式內建編輯及設計圖片的功能,可以將喜歡的圖片另外加上不同特效,按下Preview還可以預感修改後的效果喔。(圖/Apple Store)
(6)↓圖說:因應不同節日及節慶,程式會不斷更新圖片,更有許多不同類別的HD背景可供選擇下載。(圖/Apple Store) 

「Retina Wallpapers HD」使用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