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免費】Android / ComicBricks 漫畫瀏覽器

每天下課往漫畫出租店裡跑,租漫畫、買漫畫、和同學交換看;老師在上課,同學在抽屜裡偷看漫畫;爸媽叫你讀書,你坐在書桌前看的卻是漫畫書;心裡總是期待著最新一期的漫畫出刊;這些情形應該是每個人學生時期都曾有過的經驗。
ComicBricks提供許多熱門漫畫,讓使用者可以線上瀏覽閱讀,也可以下載至手機收藏。有了ComicBricks,漫畫迷們除了到漫畫出租店報到外,還多了個省錢又方便的新選擇。 

(1)↓圖說:程式提供三個網址,讓使用者可以線上瀏覽漫畫。

(2)↓圖說:在分類上,可以看到目前最熱門的漫畫,以及在近期內有更新的漫畫,若是懶得慢慢找的人,直接點選所有漫畫,輸入想看的漫畫名稱即可搜尋。

(3)↓圖說:長按漫畫名稱,能將該本漫畫加入我的最愛清單中,日後就可以直接在主選單瀏覽。
(4)↓圖說:點選進漫畫後,有分很多集數,直接點擊是在線上瀏覽,長按則可以選擇要下載到手機中或是邊下載邊線上瀏覽。
(5)↓圖說:現在你可以盡情沉浸在漫畫裡了。
「 ComicBricks 」使用教學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