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多功能表不稀奇!但...有見過這麼厲害的嗎?

喜歡在手表上玩花樣的Tokyoflash,近期又有新作。這款由法國設計師Patrick設計的概念表,實力真的很堅強!

首先來介紹這表的最基本功能-報時。在表面的右邊,設計了從上到下12個紅色LED燈,來表示「小時」的單位,由上到下分別表示1~12點;另外,還採用時間就向水一樣會流逝的概念,在最右方設計了一長條達60格的藍色LED燈,用來表示「分鐘」的單位,目前的分鐘數是要依沒有亮起的LED燈為準,非常合理吧!而且這Multi Watch流線型的外觀,走的是精品路線,主要族群是針對女性消費者,或者是喜愛精品的男性為主,不過用這樣的方式看時間,感覺是科技感多過於精品感的fu~
除此之外,Multi Watch的實力還不僅如此,在表面的左方,還設計了一個可透過USB埠連接,讓Multi Watch能瞬間變身的套件。例如,以設計師本身的發想,可能還將前陣子日本大地震引發的核災也一併納入考量的情況下,他研發了兩個極有價值的套件,一個是GPS、另一則是具有Geiger counter的功能,簡而言之,就是能讓手表也開始當作查地圖與偵測輻射含量的有力工具唷!
看來,一物多用的概念,是不可抵擋的設計趨勢!這樣能整合多樣功能的多功能表,果真,沒見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