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原幹惠(Mikie Hara)(はら みきえ)


今天要介紹女星,名字比較難念一點,她叫做「原幹惠」。原幹惠是日本的寫真女星,1987年7月3日出生,現在才24歲,還算是年輕的寫真女星。根據原幹惠2008年時提供的身材資料,37 - 24 - 35的三圍算是非常凹凸有致的!當然原幹惠最厲害的就是她也擁有不可小看的身材。雖然她的腰很細,才24吋,但是她卻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據說原幹惠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發育了呢!好像日本的女生總是發育比較好啊!到底是為什麼呢?吃比較好嗎?總之,原幹惠從小就擁有好身材,這也讓她在日本寫真圈擁有不錯的成績。2003年出道的原幹惠,發行過六本寫真集、十三張寫真DVD,也曾經參與幾部電視劇的演出,可惜沒有大紅大紫。但是寫真的作品倒是一直都有再發行!


原幹惠喜歡閱讀、探索,而且很擅於游泳。據我所知,身材不錯的女生好像都很喜歡游泳呢!不論台灣或是日本好像都是。可能是因為對健康比較好,也不會阻礙身體的發展吧!所以我們推定出了一個理論:「愛游泳的女生,就有機會身材好!」哈,我是隨便說說的,如果有愛游泳,但是身材很差的女生請不要揍我!



小資料奉上
原幹惠(Mikie Hara)(はら みきえ)
第9回全日本國民的美少女大賽出身(當時16歲)
美少女CLUB 31成員
生年月日:1987年7月3日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新瀉縣
身高:162cm
三圍:B90(G-cup)、W61、H87、S24
血液型:O型
家族構成:6人(父·母·姊·兄·人·本人)
趣味:探索城市街道·看雜誌
獎項:2003年8月「第9回全日本國民的美少女大賽」最上鏡獎

有著少女般清純甜美的笑容,同時又擁有熟女的豐乳翹臀身材的美女著實不多,但原幹惠就是其中一個!看過電視劇《甜心戰士》的朋友一定對她印象尤為深刻,今天我們要放出的是她最新的三套寫真精選

偶首次將圖片放大一些  大伙看看素否會造成開圖太慢
祝大伙周末賞圖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