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戴上自行車方向燈讓你行車更安全

順應節能減碳的話題,讓向來不是鎂光燈底下熱門焦點的小折瞬間變為人手一台的休閒運動小幫手!不過,熱潮過了之後,似乎也越來越少看見小折在路上出現的蹤影,畢竟台灣地窄人稠,人車爭道的情況天天都在發生,若真要騎小折出門,可能要先買好保險再說!不過堅持到底的車友也還是有的,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個可遙控控制的LED燈,應該能讓小折的行車生活更加安全與便利吧!

這個名為Remote Controlled LED Bike Signals的方向燈,是專為自行車騎士所設計的,因為實在太多人都是一邊騎車一邊自己打手勢來告訴後方來車轉彎的方向,這樣的動作不僅讓騎車的人很危險,四周圍附近的人也都十分危險!而這個LED方向燈能夠使用遙控器來操作,使用者只要在需左轉或右轉的時候,按下左邊或右邊的按鈕,那一邊的LED燈就會亮起,告訴後方來車騎士的去向。還有危急時也能同時讓兩邊的LED燈都亮起,告知危及的訊息!
Remote Controlled LED Bike Signals也貼心的設計了聲音的裝置,在LED燈亮的時候,會發出Beep Beep聲,提醒使用者轉完彎要記得關掉,是滿貼心的設計。小編的確常常被前方忘記關掉方向燈的騎士給困擾呢!在使用Remote Controlled LED Bike Signals的時候,使用者需要將LED綁在腰間,只需要確定不會太緊或太鬆即可。

Remote Controlled LED Bike Signals需要CR2032電池與三個四號電池(AAA)來啟動,所使用的是琥珀色LED燈,並具有防水的功能。尺寸大小為23cmx9cm。目前網路報價為39.85歐元,折合台幣約為1,688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