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驚見!!日本 食人宴

雖然說這這是網路流傳的圖片,實際上沒有任何血腥成份,但本家還是忠告一聲,觀看前要有心理準備!
這是網上流傳,一個日本的「食人宴」相片,當然不是食真人,只是用麵粉及其他食物,堆砌出一個
彷真人,給食客一真的像食人的感覺。

餐前預備篇之做模型
食人宴的菜式只有一款,就是這個用麵粉做成身體,內藏了各種食物的女生。





這個女生模型幹得相當仔細,連頭髮及眼眉等仔細位置都做到,最後還替她穿上校服,為何要做
女生形態?這不是侮辱女性,只是純商業考量,女的食人宴才可派上用場。
製作手部
可以見到這模型的手部,原來是以雞肉為主,砌出骨架後再包上麵粉,而且連指甲都足顏色,
真是夠仔細!


用餐
花了這麼多心機造好這個女生後,當然要痛快地把她食掉!主菜就是藏在她的體內,各位食客請
盡情開割開她的身體來取食吧!




還有些更嘔心的相(例如性器官部份的製作,及模型被破開後肢離破醉樣),不過為免被網上特警盯上,請恕本家不能直接發佈了。

其實,暴力是人的本能,只是人經過文明進步後,這種本能被法律及社會道德等強制壓下,但壓下不等於消失。所以為何世界各國,總有些變態的殺人凶案?有部依固然是當時人的心理不正常,但更多是人的心底根本就是有暴力。

而這種「食人宴」便是另類的手法去發洩這種暴力,還有,只要想像自己食的,是討厭的上司、同事或顧客時,都算是種另類的減壓手段。只是,各位有無膽量去試?

後記.本家都認為這個麵粉女生的手工較為粗糙,而且樣子不夠甜美,身材又不夠火辣...Orz
,很可能相片中的食人宴只是平價餐,稍後還有好幾款貴價餐,屆時就是金髮綠眼、勁量身材、
皮膚光滑甚至有笑容的鬼妹都不定~
================================================
現代倫口味都這麼重啦
a......用喜歡滴倫去做   
a......用討厭滴倫去做
好像都怪怪滴梭~喜歡到要吃掉她??另一種吃偶素不反對
討厭到要吃掉她??便太ㄚ~
您梭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