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免費】iphone / SoundTracking 行動音樂


音樂的魔力無遠弗屆,無時無刻戴起耳機,開啟喇叭後,就可以把自己沉浸在音樂的美妙魔幻想像中;不管是震耳欲聾的搖滾樂、抒情浪漫的情歌、風情萬種的爵士樂、絕代流傳的古典樂,甚至是朗朗上口最in的流行樂,每種音樂的展現配上一張搭配自己想像的照片,傳送到SoundTracking與大家分享,期待能透過音樂與世界「共鳴」!


SoundTracking類似Instagram、Social Cam軟體,Instagram是分享照片、 Social Cam為分享影片,而音樂當然也不能孤單,SoundTracking因此孕育而生,主要把你喜愛的音樂旋律,透過SoundTracking傳達,藉由30秒的演唱時間傳達當下的心情,這平台或許可以讓你結交到與你志同道合的音樂咖喔!

(1)↓圖說:進入SoundTracking可以從Facebook、Foursquare、Twitter帳號擇一登錄。(圖/Apple Store) 

(2)↓圖說: SoundTracking除了可以分享自己的音樂,還可以即時聽到你的好友所分享的音樂。(圖/Apple Store)

(3)↓圖說:世界那麼大,透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所釋放的音樂,得到五花八門的音樂曲風;聽到投你所好的音樂,可以從下方用「Like」、「Love」給他人一個讚美,或留下留言書寫你的讚嘆。 (圖/Apple Store)

(4)↓圖說:分享你的音樂有三種方法:「Music Search」自己手動輸入歌手與曲目;「Music ID」播放你的曲目讓iTunes去辨別,受限外在環境,難度比較高;「On my iPod app」匯入自己正在欣賞的音樂,直接較簡單。(圖/Apple Store)

(5)↓圖說:從上述方法會入音樂後,可以為歌曲搭配一張照片,加入地點與註解,完成後再按右上方的Preview進行預覽,預覽OK的話就可以「Post」分享出去!(圖/Apple Store)

「SoundTracking」相關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