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工程師的太陽眼鏡,可是會算算術的


介紹的這玩意,讓人一眼看見也有有這樣的感覺耶....


這款由Renfrew Group所所製作的Digilens眼鏡,其實不是用來了解對手戰鬥力的裝置,其實是被設計來用在人因工程學(Ergonomics)領域的工具。Digilens包含兩個Brag全螢幕全彩數位顯示器,分別的功能為透射(看到現場的環境)與反射(反映觀的資訊於鏡片上),可以運用Digilens以及可搭配的應用程式來幫助工程師掃描作業現場,協助進行安裝或者修復等作業。


Digilens提供單眼與雙眼的版本,且無論哪一種版本都能享受全彩顯示的效果。由於這個眼鏡主要被使用在人因工程學領域,所以在設計上也符合多項人因工程的設定,其中像是壓力點的設置,就特別挑在眼睛周圍與頭部中間的位置,能提供最為舒適的佩帶經驗。



忙碌的工程師們如果有機會能夠戴上個這麼厲害、酷炫、實力堅強的眼鏡的話,那可真是個可以讓你事半功倍的法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