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Taipei Free台北免費無線上網即將開始~快速申請~

台北即將開辦免費無線上網,真的有在動ㄟ,我好感動喔!!只是我問了一下的結果,其答案是我滿意的...
我先來分析一下台北給的頻寬是512Kbps,並且也不能瀏覽flash還有上影音網站...但是我覺得這是合理的^^
正式開始時間是7/1...

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進來看看怎麼快速的申請

第一步
先進到這個官網
網址在這邊
http://www.tpe-free.taipei.gov.tw/index100060001.php


第二步
點選左下角"免費申請"

第三步
輸入你的行動電話號碼與檢核碼

第四步
你就會收到手機的簡訊確認函
第五步
輸入確認碼
第六步
輸入e-mail還有密碼
第七步就完成了
接下來這個網頁裡面有個服務支援的部分,有解釋如果你是用ios系統或是電腦或是android系統的登入方式...我覺得這個也解釋很清楚

還有熱點查詢部分...目前只有台北市政府有...但是之後陸續會啟用室內公共場所部份(含市府市政大樓、12區行政中心、市立圖書館及各分館、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臺北捷運車站及捷運地下街等)服務
7/1以後只要在上述場所搜尋無線網路名稱(SSID)為「TPE-Free」的無線網路訊號,就可以用手機門號線上申請帳號,全時段、無使用時數、次數限制、免費無線上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